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20美元的价值 _700字

20美元的价值 _700字

2015-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钱,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为钱而迷,谁不喜欢金钱呢,但是你知道金钱的价值吗?
  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在一次讨论会上他没讲一句开场白手里却高高举着一张二十美元的钞票,面对会议室的两百个人,他问“谁要这二十美元?”一只只手举了起来!马克吐温接着说我打算把这二十美元送给你们中间的一位,但在这之前请准我做一件事儿他说着将钞票揉成一团,他接着又问谁还要?
  仍然有许多人举起手来。
  马克·吐温又说那么假如我这样做又会怎样呢,他把钞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只脚并用脚碾它然后他拾起钞票,钞票已经变得又皱又脏,现在谁还要?他接着又问。
  还是有人举起手来!
  “朋友们,你们已经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课,无论我如何对待那张钞票,你们还是想要它!因为它并没有贬值!它仍就是那20美元......”马克·吐温最后说了一句话。
  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的困难、:挫折、危险......就想文中的那20美元一样,无论如何揉它、践踏它、它还是20美元,并没有贬值!人生也就像那20美元一样,并没有贬值!只是外表不整洁而已,但内心要永远是那不会被贬值的20美元一样!将来我们会无数次被自己的决定,或碰到的逆境击倒、欺凌、甚至粉身碎骨。我们觉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就想想这20美元!
  我自身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也在想,以后发生的不顺心、不开心、困难挫折的事情还有许多呢,何必在这一困难而伤心呢?那么将来的事又应该如何去面对呢?我会记住:生命的价值,不依赖于我的模样,也不与赖于我的所作所为,而是取决于我本身!人生道路要自强不息,勇敢面对,乐观向上!所以我要做一个不被任何困难和逆境打倒的“20美元”!

    六年级:周情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