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雨的 _700字

雨的 _700字

2015-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雨下大起来了!落入大地,它也想做恶作剧!今天谁被雨“捉弄“了呢?
  放学啦,我们都打着雨伞回家,雨还一直下个不停,有些地方已经被雨“占领”了,我都过去了,也不敢跨过去,怕把我的裤子淋湿了!以我只好从旁边绕着回家!回到家了,裤子最终还是淋湿了!而且还有许多雨“藏”在我的鞋子里面,正跟我玩而着作迷藏,真是个淘气的小孩!
  这会儿我准备和妈妈去超市买菜,走进超市我看见拖地的阿姨正在拖地,地板被她们拖的很干净,可是有几位叔叔进了超市,不料脏脏的雨水脚印把漂亮地板妹妹的脸给弄脏了!害得拖地阿姨又要重新把地板妹妹的脸给弄干净!雨啊,雨啊,你为什么要把恶作剧,做在这辛苦的拖地阿姨的身上呢?你都不能体谅一下拖地阿姨吗?
  奇怪,今天怎么没看见我家的小猫咪了呀?我放学回来都没有看见它!于是我打着雨伞去后院儿看看!哦原来是雨的恶作剧!把它拘束了,让它不能在外面玩儿了,它就只能在小屋子里睡觉了!我看到它以后,它连忙起身叫着喵喵喵,好像在跟我诉说着,下雨天真烦猫,玩儿都玩儿不了了!我无奈的仰望着下雨的天空可是看不到在空中快乐嬉戏的鸽子了,它们也被雨的恶作剧给吓着了!看远处有一只麻雀,已被淋成落汤鸟了,真可怜!这又足雨的恶作剧!雨啊,你同情一下小动物们吧!
  透着窗户,后院的小花妹妹们被大雨淋的弯下了腰!绿萝已经被雨淋断了两片叶子,好可惜呀!柔弱的小苗已被淋塌,好可惜!月季花才开了几朵小花,却被淋掉了一朵,真的好可惜。这又是雨的恶作剧!
  雨啊,雨啊你不要再恶作剧了,想想我们啊!不要天天下雨了,我们喜欢你和阳光的共同合作!你不要把阳光给霸占了!不过我倒希望你要多多去干旱的地方,给他们来一场及时雨!这样干旱的地方的植物和人们都会感谢你的!

    六年级:周情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