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繁杂琐事 _300字

繁杂琐事 _300字

2015-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知该说什么,也不知为什么要说出,世上繁杂琐事太多了,让我头很痛。
  刚失去过友情,又受了一些小事的打击,觉得自己已经被世界抛弃。知音已无,我还在这世上做什么?!高山流水?!呵!也不过如此。伯牙摔琴,做的很对,可我又能怎样?世上已经无人欣赏我的音乐,早应该放弃的梦想,我为什么还留着?只因我还坚信,我还能碰到我一生的知音。
  现在,音乐成了我活着的唯一支点,我喜欢音乐,音乐可以让我忘掉这些繁杂琐事,让我头不再痛。
  如说音乐是药水,知音就是医生,我就是病人,等待医生把药水灌入我的身体。
  世上真心喜欢音乐的已经不多了,别人是为了名利而喜欢,这侮辱了音乐,而我是真心喜欢。
  花已落去,我无可奈何...............

    六年级:朱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