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黄昏的时刻 _650字

黄昏的时刻 _650字

2015-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昏,是末日的代言词。而人们却不知道,黄昏过后是黑暗,黑暗过后就会迎来黎明——希望的曙光。所以说,黄昏也是美丽的。
  黄昏的太阳已没有了中午的炽热、耀眼,剩下的只有温暖。黄昏的阳光照在身上,仿佛是在感受母亲的抚摸。那种温暖的阳光包裹全身,总是让我感到一阵惬意。
  黄昏的太阳浑身金灿灿,仿佛是被镀上了金粉,这仿佛预兆着我的明天将会无比生,让我情不自禁的向往明天、期待明天。那轮金光闪闪的太阳,总是让人百看不厌,仿佛是在流动、又仿佛是静止的。
  天空的边缘,也像太阳一样美丽。它虽然不如耀眼,也不如太阳灿烂,却有着太阳也没有的法宝——白、红、紫,这都是它的囊下之物。
  天空是白色的,但有点昏暗,总会让人背后生出一股寒意;在白色中还有一丝丝红线,并不相接,而是断断续续。红丝的颜色非常浅,不仔细观察就不会发觉。红色还是一种奇特的颜色,它会与太阳互相补充对方的不足,会让我感到温暖。天空戏台上的主角还是紫色。那是一种高贵、尊贵的颜色,望着它,总会想起老子过函谷关时那“紫气东来”的情景。
  天空中还有两只小鸟雀在嬉戏玩闹。一只小鸟冲上了天空,另一只便迫不及待的冲了上来。第一只小鸟与另外一只开了个玩笑,又冲到了地面上,另一只也发现了对方的企图,不甘落后的跟了下去。就这么,两只小鸟在天空中划出了一条又一条优美的弧线,组成了一幅鸟雀嬉戏图。
  在另一边,月亮也隐隐约约的出现了。只是周围烟云缭绕,染上了一种神秘的色彩。或许,“嫦娥”就是被此所吸引才”奔月“的。又想,嫦娥上了天,在那儿伐桂的”吴刚“也就不寂寞了。

    六年级:陈光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