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奇迹的名字叫“爱”_650字

奇迹的名字叫“爱”_650字

2015-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地震中的父与子》

  爱能创造奇迹。——题记

  “记住,不论发生什么,我总跟你在一起!”这是一位父亲对儿子的承诺。当美国洛杉矶发生大地震时,这句诺言创造了奇迹——在其他父母哭喊着时,这位父亲成功的救出了儿子以及另外十四位同学。是父亲创下了奇迹,是爱创造了奇迹!

  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个父亲,带着小女儿去看远在异国的妈妈。船上,父亲准备给女儿削水果,却因船的晃动不小心把水果刀扎在胸口。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陪着女儿。终于,见到了妈妈,但是父亲却含笑离去。医生化验父亲的遗体,发现那把刀扎穿了父亲的的心脏,但父亲却多活了3天。有人建议为这个奇迹命名,最后命名为“父亲”。

  听完这个故事,我沉默了:这的确是个奇迹!但父亲是靠什么活下来的呢?思来想去,只有一个答案:爱!是父爱的力量!这种力量是瓦砾下的阿曼达看到了希望之光;是地震中的父亲坚定地站起身;使在医学上理该立即死亡的父亲坚持了三天。这些,也许从各种角度看都不可思议,但在爱的角度上,却符合爱的理论:爱能创造奇迹!

  老师的爱、父母的爱、同学之间的爱、长辈的爱……生活中,爱在一些极小的细节中流露。板着脸训斥你的父亲,慈祥地鼓励你的母亲,与你同共成长、帮助你的同学……他们的背后,满满的都是爱。换一种表达方式的爱,比普通的爱更加意味深长!

  他人关心、爱护我们,我们也要学会表达爱,接受爱,懂得爱,回报爱。让我们在爱中成长吧!

    四年级:杨紫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