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日记_800字

日记_800字

2015-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没有去上学,因为昨天下的雪太大了,路面太滑所以领导商量了一下,放一天假。因为放假,所以今天起得很晚,加上老爸老妈出去办事去了,所以我我起床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了。

  起床之后直接吃的午饭。下午四点多,老爸带着我去照相,因为人太多,所以没照。就直接去了老家。

  玩了这么长时间,也该写写作业了,所以,我今天一个下午就把作业写完了。写完之后,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堆了雪人,还和它一起照了相。爸爸拍完发微博,我拍完发QQ。

  这些雪就像是天上落下来的鹅毛一般白,一般软,美丽极了。可是这么美丽的雪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那就是不把它从道路上面铲掉的话,人走上去可能会摔跤的。所以,爸爸对我说:“孩子,我们一定要去把路上的积雪铲到路边上去,让大家走得放心。”我点了点头说:“好,我们现在就动手吧!”于是,我们从家里拿出了两样工具,一把铁锹和一把扫帚。爸爸把扫帚给了我,他自己拿铁锹。我们就从自己的家门口开始清扫起积雪来了。爸爸在前面铲雪,我在后面的路上扫着。我用力扫着地上的残余的积雪。扫着扫着,我想这么多的雪全部扫到路边的地里非常可惜,我为什么不可以用这一些雪来做一个雪人,一举两得嘛!我就开始把雪扫到中间。然后,把远处的雪扫过来,扫到一堆。等到雪多了,我就滚起了雪球来了。下雪能带来无穷的乐趣和笑声,但在漫天雪花落地之后,便迎来了让人烦恼却又带着丝丝喜悦与趣味的扫雪。大家拿着铁锹、扫把等工具,到自己的任务所在地,轰轰烈烈地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个脸通红,手脚麻木,气喘吁吁。但是扫雪的过程中却留下了大家的笑脸和开心的笑声,在白茫茫的雪地里渐渐消散。

  这些雪就像是天上面落下来的鹅毛一般白,一般软,美丽极了。雪代表着伤感,也代表着浪漫,悠然中见雅,清冷中韵情,我爱雪,爱雪的洁白,我爱雪,爱雪的宁静,我爱雪,爱雪的高洁,我爱雪,爱雪得淡雅,雪,是我的灵魂,是我性格的写照,媚而不俗,恬静淡雅,雪,净化了空气,也净化了人的灵魂。

    初二:周杰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