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去过的地方_ _550字

我去过的地方_ _550字

2015-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年级上学期我学了一篇课文叫《黄山奇石》,所以我早就下定决心想去黄山看一看黄山是不是有那么多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石头。
  今年10月国庆节,我终于来到了黄山脚下,当仰望黄山看看黄山到底有多高时,我发现黄山早已冲破云霄!之后,我们乘坐大巴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了缆车的入口,然后我们坐车缆车观看风景。到了半山腰,我看见了《黄山奇石》里的仙桃石,当时我非常惊讶,黄山里居然真的有那么多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石头!之后我飞快的从爸爸手里抢起照相机准备拍照,分秒不误。生怕错过了这个美景!
  下了缆车,我们先到黄山的山顶吃饭,然后去观看了举世闻名的“迎客松”,那里真是一望无际的人海,幸亏我长的比较矮,身手又敏捷,很容易钻空,所以我们便非常轻松的拍下了迎客松,它长的郁郁葱葱,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青翠的蘑菇云,走近一看,又像一根根绿色的银针,实在是美极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转眼之间就到了下午,我们为了挑战一下自己,就准备徒步下山,下山的收货又看见了《黄山奇石》里的“仙人指路”,也就是五指山等很多美景,我最喜欢下坡了,每次下山的时候我就会像一只兔子似的跳来跳去,到了山脚,其他人都精疲力尽,我还没有感觉到累。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不能来个“黄山三日游”,我想下次再来黄山玩个够。



    三年级:陈家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