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盒里的纷争_ _500字

文具盒里的纷争_ _500字

2015-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忽然,从文具盒里传来一阵阵争吵声,是谁在说话呢?原来是铅笔和橡皮在争谁才是主人小小的得力助手。让我们走近一点听听他们说些什么吧!
  “是我,我才是主人最最得力的助手“铅笔正在对橡皮大声骄傲的说着。橡皮用不屑一顾的眼神看着铅笔说:“如果没有我,你写错字谁擦,所以我才是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这下铅笔不干了,它跳了一下说:“没有我写字光有你有用吗,切。”“可,可是我为了主人瘦了好多好多,谁为我着想一下。你总是让主人把你写错的和写丑的字擦掉重写,你风光了可我呢?除了主人之外其他人把你捧上天可却没人在意我和我的兄弟其他主人高兴的时候我们安全,不高兴的时候我们危险。
  这时,尺子走了出来站在铅笔和橡皮之间,望了望俩个说:“每个人和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和责任,没有对错,没有最棒因为那是我们本该做的。我们就像一个食物链,只要其中的任何一个没了,我们这个链子就会断。你们懂了吗?帮助主人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应该用异样的眼光看别人,做事先想想自己是怎样,再去评价和批评别人。”铅笔和橡皮都知道错了底下头。
  同学们,你们有发生这样的纷争吗?想想尺子说的话吧,你对了还是错了。

    六年级:林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