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半只鸡(改写)_900字

半只鸡(改写)_90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美丽的村庄里住着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其中有一只鸡叫“半只鸡”他十分小气,有一天他想出去冒险他带了许多东西上路了。
  他先来到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树林他高兴得连蹦带跳,因为他好久都没有出来了。他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一团快要熄灭的火,已经奄奄一息了。火肯求他:“半只鸡,你能救救我吗?如果你救我,我会报答你的。”半只鸡犹豫了一会儿说:“不行,我要赶路没时间。”说完半只鸡就走了。
  这时他走到了一条烟波浩渺、宽广无边的大河前,大河旁边还有一条快要干涸的小溪,小溪和大河比起来,是那么的渺小,微不足道。仅剩的溪水说:“半只鸡呀!半只鸡,你能从对面的大河里取点水给我吗?我会报答你的。”半只鸡不屑一顾的说:“谁稀罕你报答,我赶路没时间。”
  他走到了一块快收割的稻田里,沉甸甸的谷子压弯了快要干枯的稻杆,突然半只鸡看到了一个透明的大盖子,半只鸡好奇地过去看了看,听见里面有大叫声,原来是风被盖子盖住了,正在求救。风看见半只鸡过来了,连忙说:“半只鸡你能救救我吗?我会给你好处的”。半只鸡轻蔑地看了看风说:“我又不认识你,为什么要救你呢?你能给到我什么好处?”风默然了。
  半只鸡走着走着,闯进了一个小神仙的家里,他反尔叫小神仙帮他煮饭,倒水。小神仙觉得他特别没礼貌,决定给他一点惩罚就祖咒他不得好死,果然小神仙的话灵验了。半只鸡来到了他梦寐以求的“鸡腿国”就被人抓住了因为“鸡腿国”故名思意“鸡腿国”当仍是产鸡腿的啦!“半只鸡”被那些人丢在锅里“煮”,“半只鸡”在锅里挣扎着。于是他就肯求水:“日行一善的水啊!你能走开吗?”“你还知道日行一善?,当初我让你救我你为什么不救我?”水反问到。“半只鸡”见求水不行。就只好求火:“火呀,你可不可以把水给蒸发呢?”火说:“为什么要救你呢?你当初救我了吗?我只是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而已。”这时“半只鸡”被一个人给丢出窗外,“半只鸡”看到了风肯求到:“风呀,你能把我吹回家吗?”风十分不乐意,而且还很生气,就变成了龙卷风,把“半只鸡”吹得像空中的风筝,起伏不定。
  正在他奄奄一息的时候,他才领悟到:帮助别人自己快乐了自己。也会给自己好处。

    六年级:杨卓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