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上友谊的味道(根据已经出版的《爱上友谊的味道》改编)_1200字

爱上友谊的味道(根据已经出版的《爱上友谊的味道》改编)_120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辣七月,火辣辣的太阳照得人们蔫蔫的,让人恨不得立刻躲进凉快的屋子里。饮料店里,回响着我们欢快的笑声。“啊哈,诺,雪,你们两个明天有空吗?”我笑嘻嘻地问道。“嗯,有啊!明天去哪里玩啊?”雪问道。“天天这么出来玩,都把我给晒黑了。”诺无奈地说。“你也确实够黑的,嘿嘿……”我开玩笑道。“真是的,你怎么老拿我开玩笑,干吗不说雪啊?”诺假装生气地说。“因为......”我一脸坏笑地说:“你好玩嘛!嘻嘻!”
  “切!这理由真够没说服力的!”诺摇了摇头。“哈哈哈哈……”一旁的雪突然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雪,你笑什么呀?”我问正一个劲儿傻笑的雪。“对啊,对啊!你笑什么啊?”诺也来凑热闹。“嘿嘿,我看见你们两个开玩笑的样子,我就……就很想笑,哈哈哈哈……”雪一边笑一边说。“雪!”我握起拳头,做出很想扁人的样子,“有那么好笑吗?”“就是好笑啊!”雪不理我生气地样子,故意坏笑道。诺也故意恨恨地瞪着雪。要知道,如果有人同时惹怒了我和诺,我们两个联合起来教训人的指数那可是“五颗星”!
  雪见势不妙,只好吞吞吐吐,违背“良心”地说:“其实......其实,也不......不是那么好......好笑啦,只......只不过,我突......突然想起了一......一个很好笑的笑......笑话而......已......”她说话的方式简直像是在做连句游戏。“真的?”我和诺异口同声地用最高级别的坏笑看着雪。“当——当然是真的。”雪“战战兢兢”地说道。那语气,就像是小偷被抓住问话那样心虚。“可是......”我假装没看到她的“害怕”,“我怎么听到有人说很好笑的啊。诺,你说呢?”“你没听错!”诺摩拳擦掌,做出准备教训人的样子。“对......对不起啦!”雪见“惩罚”无法避免,忙像兔子一样撤腿跑了。“你这臭丫头,别想跑啊!”我和诺连忙追了上去。我们一直跑到了中心公园。“啊哈,总算抓到你了!”我一边喘气,一边笑着对雪说。“啊,累死我了。”雪喘着气一屁股坐到草坪上。“雪啊,你跑得真够快的。累死我了。”诺抱怨道。“啊哈,当然啦!”雪自豪地说道,“不过你们说话可真够火辣的。”“什么火辣?明明知道我们是在和你开玩笑啊......”我解释道。“我知道。我要是不这样,你们两个懒虫会从冷饮店里跑出来吗?”
  说到这里,雪突然转移了话题,“唉,很快就要开学喽,我真不想上学。”“就是。”诺也嘟着嘴埋怨道。“咱们还是回家先把东西收拾好吧,我可不想等到暑假最后一天才手忙脚乱地收拾。”我提议道。“同意。”诺爽快地答应了。“好啊,不过,这里好像离我家最远呢。”雪无奈地说。“哈,谁叫你跑到这里来的?都是你自己惹的祸!”我一脸坏笑地对雪说。

    六年级:黄思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