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芭蕉树_350字

我爱芭蕉树_35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小区有一排芭蕉树,春天绿树成荫,夏天可供人避暑,到了秋冬天便开始枯萎。

  芭蕉树,是一种草本植物,摸起来粗中带细,颜色则为黄色和绿色。这些芭蕉树密密麻麻连成一片,从远处看,就像绿色的海洋。芭蕉树前方,有许多运动器材,每天早晨都会有许多人来锻炼,一阵风吹过,芭蕉树随风舞动,像是给晨练的人们呐喊加油。下雨了,芭蕉树在风中摇曳,大雨打掉了两片芭蕉叶,叶子无力的垂着头,那么娇嫩。雨停了,芭蕉树还是无力的垂着头,显得更加娇嫩。他并不能因为雨停了而抬起头来,也许是因为大雨打掉了它的伙伴吧!

  夏天,我和小朋友在楼下玩耍,我们玩躲猫猫,我藏在芭蕉树后,叶子把我遮得无影无踪,让小伙伴们谁也找不到我。我躲在里面,抬头看天,好似把天空蒙住了一样。

  它是我们小区里的一抹春色,为我们的小区增添了许多生机,我爱芭蕉树!

    四年级:付洪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