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过去,现在_750字

过去,现在_75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的我有些任性,很单纯、天真。

  三年前,我踏进这所学校的大门时,有的,只是羡慕、开心。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在这个班里,天真的可悲,我丝毫不懂勾心斗角,也只能任人欺负,我和别人互诉心事,我当人家是好朋友,可别人却背叛我,出卖我。

  在之前的学校,我们所有人都是心直口快,讨厌你就是讨厌你,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从不拐弯抹角,而这里的人,说是你的朋友,却又在背后说你坏话,出卖你。在以前的学校,我总认为我是高高在上的,认为我很有心眼,可我来了这所学校后,再看看我班同学,似乎觉得自己自傲的可悲,天真的可悲。

  我和同学之间总会闹点小矛盾,同学总会动不动说绝交,而我,似乎也想潇洒的对她们说一声:“好,绝交!”看着她们对我说绝交时的轻松,我有些羡慕,有些嫉妒。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去说绝交,因为我在这个班里,我只能靠她们来生存,就算我建立的友谊,但只要她们说一声,我的友谊就那么破碎了。我只能去忍着,看着别人的脸色生存。有时我也想去打破我现在的生活,可这个念头,立即被否定了……看着以前高高在上的我,对着别人低声下气,我那锋利的棱角没有了,有的,只是平滑的平角。

  有时我也想去变得有心眼,可……或许,这是天性,我太容易轻信别人,而别人,总会反咬我一口。我的天真,我想让它褪去,但有时又想让它存在着。勾心斗角,我不擅长,如果你非要这么对我,请远离我,因为我真的会心痛,真的……我不想让任何人来践踏、侮辱我的人格,也不想去领教你的勾心斗角,诡计多端、勾心斗角的人,请远离我!如果你非要这么对我,请不要怪我,我一定会狠下心来,对你潇洒的说一声:“绝交!”我会独自承受这一切,但不代表我会原谅你,请谨记我做人的原则!

    五年级:孙胜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