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感谢有你_750字

[感谢征文]感谢有你_75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开启记忆的阀门,一切都如潮水般涌进我的脑海,湍急的水流撞击记忆,发出敲击金属般的清脆响声。迸射出朵朵浪花,震击着我的内心。采撷其中最大的一朵夹杂着沙石,混入蚌中,化作一颗最美的珍珠,永远停留在记忆的沙滩上。让我永远铭记一份友一份真挚的情。

  (一)童年——祖母

  “奶奶,你看,好看吗?”我充满童稚和撒娇的声音响了起来!“呵呵,好看!”听到奶奶的回答后,我开心的转起了小圈儿!手里抓着一个小贝壳!那是我在地上捡到的!我对它爱不释手。

  “再见了,奶奶!我会想你的!”由于要去上学,我离开了我生活了6年的鱼塘!回家。

  奶奶,您为我童年的生活带来了快乐!感谢有你:在我童年、幼年是陪伴我。

  (二)少年——小学同学

  “六一儿童节快乐!”在一个美好的祝福后,开始了我们最后一次的儿童节。

  六一活动:班级活动,踩气球。“砰!”一声又一声的气球爆炸声响起,那是我们的活动之一:踩气球!

  “加油,快点,把气球压破!”这时。全班的同学,有大部分参与这次的游戏:背对背压气球!同学们,你们为我的小学生活最后一次的六一活动中,添上了一个美好的句号!感谢有你们,出现在我的最后一次六一活动!

  爱,有时就像那不需动听加以修饰的话,虽然逆耳,却让我不断完善自己。他们告诉我,成长的路,该如何去走。好想说,成长路上,谢谢有你!

    初一:梁倩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