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是你,给我力量_1000字

[感谢征文]是你,给我力量_100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于生活的种种不满,我选择的是对是错,总会有那么的一个人不断地支持着我,让我真心的不想要让她失望,真心的想要为他而奋斗起来!繁星点点,如果不是大气层的种种障碍,我想,星星在我们的眼中、心中就不会那么地特别有个性了吧!

  感恩节就要到来,我希望就在这里发表我对你的所有感谢!

  这次我闹着说要转走读,我知道,走读生活将会很艰辛,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走读,态度无比地坚定!但是,我真的认为那总比每天晚上到凌晨哭着入睡的事情还要好!我懂,我必须每天早早地就离开暖暖的被窝,我知道,不管炎夏寒冬,我都必须在路口等待校车的到来!我知道,走读后,我的学习生活会更加的辛苦!但是,我愿意!因为我相信有你陪伴,这一条路,更有意义!

  我说我要转学,我知道你犹豫着,我知道你担心着,我知道你还是不希望我转走读,但是,你终于还是吐出那几个字,那几个经常说,却每次都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的字:“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你可知道我心中的酸!亲爱的妈妈,放心,我会出人头地的。因为我相信有你的陪伴,这一条路,会是正确的!

  我哭着说出我的期中成绩的时候,即使我知道你一向都对我说不要太注重成绩,但是我知道,我的好成绩会给你带来欣喜,我的坏的成绩会给你带来失落!但是,你还是对我说:“没事,只要努力了就行!不要给自己制造压力嘛!”亲爱的妈妈,有谁注意到你眼角边的泪吗?但是,我会努力,我会倍加努力!我不会被打倒!因为我相信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会更精彩!

  我高兴地说着我的作文获了奖,脸上飘扬着得意!我知道我作文获了奖,你是除了我外最开心的一个,但是你却不漏声色,你依旧那么淡定,嘲笑我:“你怎么那么容易就满足呢!”当天晚上,很晚了,经过你房间,不小心听到你跟爸爸津津乐道起了我作文获奖的事情!心里有种激动,但又有股酸潮在澎湃!我亲爱的妈妈,你的心,除了我这个傻女儿还不懂吧!但是,即便我不懂,我还是懂得努力,我还是会不断加强我的写作,在作文培训班上不会偷懒,在平时练习中我会认真地对待。因为我相信有你的陪伴,我将会冲越人生的最高峰!

  我亲爱的妈妈,谢谢,有你的陪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忠诚地对你说一声,谢谢你,感谢这一路的坎坷有你的陪伴!是这些坎坷让我看到了你的重要,让你像满天的繁星一样,虽然平凡且繁多,但是,却是我认为最美的那一颗!因为你陪我度过了层层障碍!

    初二:郑佳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