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深秋里的那份温情_800字

[感谢征文]深秋里的那份温情_80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上天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让我的童年中充满孤独与煎熬。却又让我在上初中之后,幸福快乐围绕着我——题记

  可能是父母觉得在三岁时丢下我,心中感到无比的亏欠与内疚吧!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他们就想要把全世界最好的给我(尽最大努力)。我理解,他们当初因生活贫困而背井离乡的迫不得已,我明白,他们在外思念儿女的心情,我也懂得,他们对我们的那份深切的爱。我的爸爸,刚毅的骨子里却透着一份柔情,似古时用琵琶弹出来的那般轻柔,荡漾。

  当朋友们都说自己爸爸很凶时,我都觉得我是幸运的,他是如此的贴心,细腻。他会在我吃鱼时告诉我要小心,别卡住了;他会在我鼻子红通通时提醒我要多穿点衣服;他会在我做作业到眼皮在打架时叫我快点休息;我庆幸我有一个温柔的爸爸。在我回忆里,最让我感动的是在那个深秋。那个秋天,格外的冷,窗外的风呼呼的刮着,想要宣誓它的威力。我愈加冷了,裹紧了被子,脚却还是冰凉的,像是放了一块冰。呃!呃!好痛,我的肚子,疼痛像嗜血疯狂的魔鬼一样,肆无忌惮的在肚子里翻滚。我用手摸了摸额头,已经痛出汗了。他或许是听到这呻吟吧!我看到他只穿了薄薄的睡衣,他看到我,又咚咚咚的跑下楼倒水,又烧水,他的脸上满是焦急,和我一样像等待一个世纪般漫长,他用颤抖的手端着开水,到我的手上,那水已经不那么烫,或许是他冰冷的手弄的,我喝下那杯水,像是喝下了他心中的那股温热的血。眼角溢出泪,不知是痛的,还是感动的。他用空洞的双眼盯紧我,渐渐地,病魔像是和爸爸一样老了,翻腾不动了。我很爱他,自私的心让我不让他离开,默默享受他的爱。就这样,他穿着衣服陪了我一晚上。

  他就是这样,温柔得像一股流水,爱看战争片,充满爱国热情。他爱我们一家人,在我心中是铮铮铁骨的男人,顶天立地的男人。

  因为有他,我的中学时代中是满满的爱,因为有他,我觉得以前的孤独都不算些什么,因为有他,我不再害怕狂风暴雨袭击。

    初二:默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