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母爱如水_750字

[感谢征文]母爱如水_75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春日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身体;母爱是春日的细雨,洗涤着我们的心灵;母爱是春日的微风,吹散我们心中的不快。母亲点点滴滴的爱浸透我生活中的每个角落,滋养我慢慢成长。


  记得一次期末考试,当我拿到89分的语文试卷时,“金豆子”就开始在眼中打转,真希望世界上有卖后悔药的,如果考试时我能认真检查一遍卷子,题目就不会错得这么离谱。可是时光不会倒流让我重新考一次。自尊心驱使我把试卷藏到了书包最底层,生怕被别人瞧见。可是“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试卷终究是要给家长签字的。


  回到家中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硬着头皮把试卷交给了妈妈。我低下了头、闭上了眼,准备接受我的“末日审判”。啊,那是谁的声音?清晰、深情、温婉,这个声音像舒缓的细流,冲走了我所有的紧张,让我的神经“哗”地一下松开了。只听妈妈问:“鸣鸣,这次考试没有考好是什么原因呢?”妈妈认真地帮我分析试卷,“看,这几处错题都是粗心造成的。”妈妈温柔地说:“细心认真是做事学习的唯一标准,如果粗心大意的毛病不改,任何人都无法帮你提高成绩。你是个好孩子,我相信经过这次的教训,今后你一定会认真努力的。咱们把功夫下到平时,成绩自然就提高啦。”我不好意思的看着妈妈温暖的眼睛,认真地与妈妈约定以后我会端正学习态度。这件事使我深深的感受到妈妈的温情,感受到暖暖的母爱。心情也由紧张变得轻松起来。


  从此之后,妈妈充满母爱的目光常常浮现在我的眼前,妈妈温柔亲切的话语常常在我耳边回响。通过这次的事我受益匪浅,不但明白了做事学习要认真细心,还让我深刻体会到母爱的伟大。


  母爱是无私的、是温暖的。她像涓涓细流淌在我的心田;她像和煦的阳光照亮我的生活;它像茫茫大海中的灯塔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我要像妈妈爱我一样爱她。

    五年级:王一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