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 老师,谢谢您!_800字

[感谢征文] 老师,谢谢您!_80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时间的流逝,往事渐渐消失在记忆的星空,唯有一双温暖而诗意的眼睛依然那么清晰,在我渐行渐远的童年中愈发坚定闪亮。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是您刚接手三(3)班,开始第一次选评手抄报,对其中一幅欢度国庆的手抄报赞不绝口,您面色温和,那双和善的眼睛扫视着台下数十双充满渴望的眼睛,在一个不起眼的后排角落,您的柔波触到了一双平凡胆怯的眼睛,透过镜片看到您那温和的眼睛,让我如沐春风,我没有表情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您捕捉到了我这一小小的变化,您知道那幅出色的手抄报是我的作品,从此,您将班级板报的责任托付于稚嫰的我,此刻的心被快乐填满了,当我拿着设计好的版头字体,去办公室给您过目,邻座老师啧啧称赞,您脸上的笑容像山茶花般灿烂,喜于言表:“这可是我学生的作品哦!”话里行间满是赞许与自豪,更多的是肯定。您知道吗?您的肯定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您真是我的伯乐啊!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个元月有多寒冷、多刺骨吗?我的视力严重下降,坐在后面根本无法看清黑板。成绩也因此下滑了,只要上课铃声一响,我就瑟瑟发抖,当您讲到重点写板书时,我更是眉头紧皱,目光茫然,忍不住轻轻叹息,您的目光淡淡扫过我,坐在教室里,我的心情却是那暴雨前的天空般阴沉苦闷。记得那节课过后,您柔柔的对我说:“人要经受得起失败挫折,不能轻言放弃,更要大胆表达……”说着说着,我接触到您温和带着鼓励的目光,我的眼睛也升起了太阳;而您也把我的座位往前调,坐在了第二排,我又如鱼得水,游入知识的海洋,找回学习的乐趣,您真是我的知音啊!

  老师,您记得吗?您对我说优秀的孩子必须多读书,以书为友,从此,我的床头就有了《红楼梦》、《窗边的小豆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后来,我与书成了好友,我的眉头不再紧皱,眼眸不再有无助。

  您是严冬的暖阳,是酷暑里的浓荫伞,湍流中的踏脚石,是雾海中的航标塔——老师,您言传身教,育人有方,甘为人梯,令人难忘!

  您慈祥的笑容,温和的眼睛,点亮了我的心灯,伴我一路前行!谢谢您,我永远的恩师!

    六年级:春曦朝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