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材料作文 > 与我相伴的保温杯_550字

与我相伴的保温杯_550字

2015-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九月,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保湿杯,它简直让我爱不释手。从此,无论上学放学,它都陪在我身边。
  这个保温怀可不是普通的水杯,它可是浙江名牌产品——“保康牌”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它高约25厘米,直径约6厘米,跟一个手掌宽度差不多。这个保湿杯可漂亮了,天蓝色的杯身,银色的不锈钢真空内胆。在它的杯身上,画着一只美丽高贵的孔雀,它昂首挺胸,尾巴上那一根根像极了眼睛的羽毛齐刷刷地垂下来,好像一位优雅的女子在载歌载舞。在水杯的右上角,有一个用布做的灰色手柄,轻轻一提,水杯就被吊在了空中。
  说它无时不刻陪伴我,那可不是吹牛。在它跟着我的这段是时间里,可受了不少苦,一会儿被我撞在了桌子边上,一会儿被我不小心摔在了地上,可它既没有哭,也没有抱怨,一直默默地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声不吭。你说它是不是一个忠诚的朋友?
  说到它的用处啊,那可就多了。你一定会说,保温杯不就是保温用的,还能有什么用?看来,你真小看它了,它不仅可以用来保温,还拿在手上把玩、欣赏,拎在手上转圈圈、炼手腕……看,它是不是好处多多啊?
  它的用法很简单。只需将杯盖扭开,按一下中间的圆灰按钮,再倾斜倒入杯盖,就可以开怀畅饮了。
  这个用法简单、功能多多、外表漂亮的保温杯,你有吗?

    五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