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中的烟花_400字

雨中的烟花_4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细雨淅沥,寒风瑟瑟。
  天,变得愈发黑了;灯,变得愈发亮了。深夜里的一盏灯,竟变得如此刺眼。
  任窗外雨滴掉落,我却仍伏案桌前,埋头写作业。而哈欠却接二连三地催促我,该睡觉了。可怜的我,一边写作业,一边与睡神作斗争。
  在我昏昏欲睡时,忽听见窗外一声巨响。呀,放烟花了!
  如今已入冬,空气中带着寒气。从二楼俯看大地,天上下着小雨,真有一丝被薄烟笼罩的感觉。而远处烟花正盛放。模糊的夜景,在烟花的光芒中露出了真面目。
  烟花,不知多久未曾见到了。没想到,却在这下雨天再看见烟花。说不清有多远多近,只是清楚地展现在我的眼前。花开花落,不过一瞬之间,却以散落成沫,灰飞烟灭。可烟花依旧愿意开在这雨中,愿意做一朵独特的烟花。烟花似花一般五彩缤纷,却没有真花的香味,没有真花的实体。它的美,很短,却展现出一种极限的美。
  世间最美的保留是人的记忆,活在人的记忆中,他也因此延长了几千年,何尝不会定格成永恒呢?
  这雨中的烟花,将在我的脑海中成为永恒!

    初一:王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