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Easier said than done_450字

Easier said than done_45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社会的人”吹牛“吹的一个比一个好,做起事情来就跟”肌无力“似的。说的都极为的美妙动听,做起事来都畏首畏尾,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在学校,我的前桌就是一个吹牛大王,每天顶着一个鸟巢,带着已经和上的眼皮。常常转过身子跟我大战上百回合的唐诗,宋词,歇后语。
  开始前总是极为嚣张的烙下一句话:“就你那水平能问出什么难题啊,等会儿我一定全对”“就你,听好了别第一个就不会了——牛嚼牡丹,下一句。
  歇后语的。“我抬起头,等带着她回答。她低下头来就打算开始勤劳的翻书。我总会一把将他的书夺过来,一脸正经的说:“你多厉害啊,还看什么书啊,快点的。“他满是不屑的说:“怎么简单的你怎么好意思问啊”“恩恩,简单的你回答啊“他小心翼翼的动了他同桌的手寻求正确的答案,结果一击”降龙十八掌“打向他的手,他同桌冷冷的说:“说起来全都会,你倒是做啊“听到这个我轻蔑的一笑说:“再读三上百年吧,在找姐问哈,不要空口说白话。”不单单在我们那个小集体中体现出来,社会上更随处可见。说“光盘行动”当也总留下一堆事务。水手关灯,关门,关水龙头‘这些人人会说。
  可是真真切切做到的却没有几个

    初三:沁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