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人类_1000字

人类_10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茫茫地球上,万物都有共同生活的家园——地球。在地球上,人类只不过是一粒沙子,微不足道,但同时人类的破坏力却也极大,我们对于地球所造成的破坏,地球也宽容地接受了,但是,无论地球的耐性多么地好,总有一天会受不了。
  一切生命都源自于大海,生命之源泉——水。这些地球送给万物的“礼物”,经过上亿年的变化才形成的,而人类,只不过是其中跟着演变的一员罢了。在这其间,地球给予了人智慧、思想,这本是一件值得高兴地事情,但事与愿违,自从人类拥有了智慧,“自私自利”这个词便诞生了,人们甚至会为了一己之力去伤害同胞。地球,这个万物的母亲后悔了,不该给予的给予了,她在流泪,可又有谁在乎这个曾经赋予了人类生命、智慧甚至思想的地球母亲呢?没有人,我们只知道不断地索取索取再索取,乐此不彼。我们只想到现在,却忽略了未来我们人类将会有可能面临的灾难,可能,我们人类将会永远消失于地球上。人类所做的事情,只有原因,而没有结果。
  人类造就了工厂、城市,可用的是什么?用的是地球母亲的“礼物”——大自然的资源!人类从不为滥用化学物品,毁坏大自然的严重后果承担!
  有的时候,我会想,世界为什么要有人类?人类为什么而诞生?生命从何而来?人类生存的意义是什么?赚更多的钱?发明更多的物品?获得更高的荣誉?一些人,有着“只要健健康康、平安一生就好”的朴素想法,而也有些人,有着“赚钱!赚钱!再赚钱!”的迂腐想法,更有一些人,有着“获得更多荣誉,成为名人”的宏伟想法,可我那简单的想法,却是“快快乐乐就好,我要做有意义的事”!
  人类不断繁衍,动植物也不断地繁衍。人与动物、植物都是密不可分的。但,因为人类的自私,许多动物早已灭种,大自然的各种资源也不能再生……甚至连生物的必需品——水也污染了。
  没有谁,人类会渴死;没有动物,人类会饿死;没有植物,人类更会因缺氧而死……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类造成的吗?人类,必须独自承担后果。
  没有地球,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生命。可是人类不但不珍惜,反而自私的他们只会索取,地球的一次次宽恕,也没有令人类悔过,反而变本加厉……人类有想过土地发出的哀叹了吗?
  现在人类正面临着土地沙漠化、天气异象、水资源缺乏的问题,多数地方甚至还面临这海啸、风暴、地震等生态灾难,这是为什么?是因为地球生气了!她再也无法忍受了。她要述说:人类带给她的伤害!
  可惜没办法,人类听不见。
  可惜没办法,地球自从赋予人类生命,他们就不知道回报。
  可惜没办法,人类为了自己,会不管别人的死活。
  可惜没办法,这就是拥有思想的高等生命——人类……

    六年级:黄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