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感谢一路有你_450字

[感谢征文]感谢一路有你_45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路走来,看尽繁花繁落。有一天,我猛然回头,发现,原来在那个转角处,我们就已渐行渐远。

  曾经的我们许下永远的誓言,直到我们都违背了这个誓言,才幡然醒悟: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没有永远,只是那时的我们都太过于天真。两年的无知,三年的幼稚,四年的单纯,五年的懵懂,六年的成熟。

  那一年,我们终于毕业了。毕业那天,我们都没有哭,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即将分离。教室里,每个人都倾诉自己的心声。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你才变得更加有意义。青春就像是一个梦,而我们,还在梦里徘徊着……

  九月的风无情地把我们吹进了中学,我们,不在同一个学校。在那个十字路口,只剩下了我一个人孤单的身影,在夕阳映照下,我的影子被拉长,回家的路也变得很长……

  荡秋千,秋千荡起童年;说誓言,誓言说透了昨天。逝去的日子便不再回来,我只得把它尘封在那片只有我能看见的星空里。

  时光已逝,物是人非,故人重临于心头,牵起一丝丝莫名忧伤的情绪。

  同桌,感谢你,一路相伴!同桌,再见!

    初一:李中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