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妈妈,我永远爱您_500字

[感谢征文]妈妈,我永远爱您_5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以这样的题目来写这篇作文吗?父母生我们养我们很不容易,可我们很少能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我们只会给父母制造麻烦,只会惹他们生气,害她们伤心落泪。现在就让我代替全体儿童说出心里的悄悄话,表达出对他们永久深深的爱。

  妈妈,你知道吗?我还有很多悄悄话都没对您说,那就让我利用这篇作文表达出我心里一直对你那深深的爱吧!您曾经一次严厉地批评我,说我抢了妹妹的东西,我无论怎么解释就是说我撒谎,我一点也不开心,与您大吵了一架,您伤心极了,走进自己的卧室了。我也很生气地走进自己的卧室,我躺在床上既感到很委屈,又感到惭愧。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进我的卧室坐在我身边,对我说:“雯雯,对不起,是妈妈冤枉了你。你妹妹确实拿了你的钢笔。”“没关系,妈妈,你在我眼中一直是最棒的妈妈。”我笑着对妈妈说。

  妈妈,谢谢您和爸爸给我创造了一个温馨又舒适的家。小时候是您艰辛把我养大;天气不好时,是您嘱咐我不要忘记的雨衣;生病时,是您悉心呵护着我;天气变冷,是您为我添衣。看,这一点一滴温暖的回忆,都深深地印在我心里。

  现在,请让我深情地喊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我永远永远都爱您!”

    四年级:仲照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