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远?不远?_750字

远?不远?_75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要看到最远的地方,和你娱心悦目的聊着梦想;我想去最远的地方,实现你我的梦想;我想听到最远的故事,和你一起想象。哪怕这到那儿的路很长很长,我也要迎刃而上。
  以前,我经常在心底默问着:什么是远方?远方到底在哪?远方到底有多远?而现在,我用刻刀在心底刻下两字个:梦想指缝很宽,时间太瘦便悄悄的从指缝间溜走,我就像一只途中的犟龟,不管时间的多少,想要爬到那有梦的地方,虽然,路途艰辛,但只要心中有梦,便以足惜!
  我问了妈妈,远方的代名词还真是梦想,意味是梦想远大,长久。
  如今的我,已是即将毕业的小学生,我知道: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六年的汗水与努力只会在那一刻而爆发,我的梦想也只在那一刻才会绚烂绽放!幼稚无知的我曾经傻傻的想:梦想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是它,成就霍金的科学奥秘;是它,成就邓亚萍的乒乓皇后。而我,虽然只是这大千世界中渺小的一员。但是,我还是要用最热烈的声音向全世界宣布:我是一个有梦的人,我会去到那个遥远的地方,怀揣着梦想,它的名字便是——远方。
  生活就像一杯甘苦的咖啡,甘甜中带着一丝苦涩,但你静下心来,细细品味之时,才会发现苦涩中的美好。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我定会整装待发,为了理想的成绩而奋斗,不让家长操心,不让老师失望,更为了心中的梦想。在成功之时,好好想象;才发现,远方,那遥远的远方,未知的远方,因为有了汗水和热血,因为有了拼搏和努力,也不过就近在眼前!
  我现在才知道,世间的万物都是一片浮云,远方梦想才是真道理。但为什么会拥有远方呢?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才拥有远方。待到风景都看透,我到达了不远的远方,我还会继续陪你静听海涛闲话,细水长流……

    初一:余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