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圣安德奇遇记[六]_550字

圣安德奇遇记[六]_55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来,伊你还没有见过凉呢,要不要去见见他?”纪暮试探着问。其实他并不希望伊见凉,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急。”伊云沙勾起嘴唇,轻轻地笑了笑。他去年快放暑假的时候才转到圣安德来,那个时候季非凉已经回家族了,所以他自然也就没有见过他。
  “好。”纪暮点了点头,“伊,你叫我来干什么?”
  “自然是好玩的事。”伊云沙转过身,“纪,有人向紫冰帮提出了挑战。时间,就在今天。”
  “嘶......”纪暮倒吸了一口凉气,是哪个不长眼的东西惹了伊?居然向紫冰帮提出了挑战,他是想死还是活腻了?怪不得今天伊有点不对劲......其实说实在的,紫冰帮是这座城的第二大帮,遭人眼红也是常有的事,但是他们都没有这么明目张胆。今天这个帮应该是他们找的出头鸟,来试探伊的,呵呵,看来伊是很久没有露面,导致某些人蠢蠢欲动了啊。他们是不是忘了最初的教训了?当初伊以一个外人的身份管住了这些本地势力,并迅速成为仅次于慕虎会的全市第二大帮,靠的不是别人的帮助,而是——他的这双拳头啊!
  “走吧。”伊云沙挑了挑嘴角,明明什么都没做,却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纪暮心惊肉跳的看着伊云沙,彻底明白了过来,今天这一仗是非打不可了,因为——伊,怒了。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