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之旅_1500字

梦之旅_15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个在四处飘泊的梦幻粉色的球形物体——梦星球。据说两千年前有个预言家曾说过,在两千年以后,梦星球即将毁灭,只有找到一位会十三种元素魔法的少女,让她先找到梦之钥匙、梦之锁和梦之门到梦星球的历代梦皇的雕像前,用她的十二种元素魔法加上嗜血(曼珠沙华精灵王的name)的魂体,就可以使梦星球步入正轨。
  梦皇派出了名叫花非语的花精灵,她头戴着一朵粉色的樱花小礼帽,身着粉色蔷薇花瓣的小礼服,手上环着曼陀罗花瓣组成的手链,项戴牡丹花瓣的项链,脚上穿着粉荷花瓣包成的小鞋子,very卡哇伊。花非语要找的是一位——粉色头发,身穿闪粉泡泡公主裙,到膝盖的闪粉长靴,一对弯弯的柳叶眉,加上灵动的仿佛可以看穿别人的心思的粉红色眼瞳——冷依梦樱。冷依梦樱是一个被父母、哥哥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手中怕化了的小公举(主)。
  花非语找到了冷依梦樱并说明了来意,冷依梦樱二话不说地答应了。花非语先带樱(冷依梦樱,以后就这么叫)来到了樱最熟悉的地方——“圣樱元素魔法学院”(因为樱就是在这里读一年级十二班,俗称SSS班)。
  走进学院,看不见那条红地毯和地面,取而代之的是草莓味的奶油铺在黑巧克力上,看起来真想咬一口;再走近些,旁边的树啊,草啊,花啊都不见了,都变成了糖果树,面包树;慢慢地,我们走到了许愿池旁边,我看见从里面喷出来的不是水,而是充满奶香的牛奶。我正想喝一口,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了花非语的声音:“樱,樱,千万别去喝,樱,樱,快醒醒。”我顿时打了一个激灵,又问:“语(以后都这么叫,别见怪,谢谢),我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这时幻皇的幻境,只要你一旦被迷惑了,我们就永远出不去了”语喝了一口茶,接着说:“还有,樱我们梦皇对我说过,只要在考验中找到梦之钥匙、梦之锁和梦之门,就可以到我们的星球······
  (此处省略N多废话)”过了半个时辰后,语终于说完了。语和樱很快就找到了破解幻阵的阵眼,竟然是一朵不起眼的暗红黑色的,语一眼就看出来这朵小花是彼岸花精灵王,樱一伸手就把他摘下来,戴在了头上,语暗叫不好,彼岸花精灵王肯定不会放过樱的······还没想完,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彼岸花精灵王从花中走了出来,双手捧着一个极像花瓣的若有若无的钥匙。哦!语飞快的喊了出来:“樱快,快收下,这是梦之钥匙,快收下。”见樱收下后,嗜血(彼岸花精灵王的name)立马单膝下跪,抱拳说道:“参见主上,属下是彼岸花精灵王——嗜血,主上,你收下了梦之钥匙,就是我嗜血的主人,嗜血在这里发誓:我——嗜血从今天起永远追随主上——冷依梦樱,请梦皇见证。”“主上,下个地点是幻影花田,请主上做好心理准备,千万不要被迷惑,属下告退。”
  不一会儿,樱等一行人就到了幻影花田,从花田里走出一个穿得清新淡雅又不失可爱的姑娘,她说:“Mynameis迷花幻影,我最擅长搭配衣服,你跟我比搭配衣服吧。快点,那堆衣服给你,只要你赢了我就把梦之门和梦之锁,掌管梦之门的原来是冬暮,她要和雨轩去约会,走之前把梦之门给我了。快点比完,我还要去追剧呢!EXOshowtime等我,我就来!”还做了一个飞吻,我们心想:这厮没救了。在九九八十一回合下,我终于打败的迷花幻影,成功的拿到的那两件东西,就在我快要打开梦星球的大门时,耳边突然传出来了“叮铃铃~~叮铃铃~~”的闹钟声。我“刷——”的一下就坐了起来,搔搔后脑勺。啊!我还是我,花非语呢?嗜血呢?幻影花田呢?不会吧?这不是真的······
  “天啊!不会又要上学啊!······”“我不活了~~~~不活了~~~~”
  (这篇短小说如有雷同,纯属偶然,不管俺事...哈哈哈哈哈哈~······)

    五年级:朱子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