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嗜血三公主和圣樱特三王子_1200字

嗜血三公主和圣樱特三王子_12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主介绍
  女1号:
  千夜冰寒:
  性别:女
  年龄:16
  iq:未知
  身高:165
  学校:圣樱特贵族校园
  性格:一个字:冷
  身份:所有的知名人士都是她的干爹或干妈、英国小公主、五大家族之首的千夜氏集团的千金及继承人、知名明星组合“寒兮雪”中的寒、全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aelay(比兮、雪厉害的)、美国的第一位女伯爵、天使之夜(酒吧哦)的老板、寒兮宫的宫主、寒风集团的总裁、黑白至尊、等等。
  车子:五大家族的专属车五钻之首的紫钻(象征着优雅而不失高贵高贵而不失美丽)
  死党:雨梦兮
  特长:飚车、打架(噗噗,我也喜欢)、烹饪、钢琴、反正她都会
  宠物:银狼(银色的狼,伤害力极强,但是对主人十分的温顺的)、屠蛇(紫色的蛇,会喷毒液(嗯嗯,肯定是一条毒蛇,伤害力极强)
  神秘身份:(都写着是神秘身份了,所以说,文中再说...。)
  外貌:一头纯正的紫色头发看不出一点瑕疵,令人羡慕的婴儿白,完美的紫色眼瞳(寒的左眼带着有色隐形眼镜by蝶梦嗯哼,你这是泄漏机密by寒饶了我把::gt;_lt;::by蝶梦noby寒pia的一声蝶梦飞到了宇宙),白里透红的脸蛋,以及粉色樱花般的小嘴。
  女2号:
  雨梦兮:
  性别:女
  年龄:16
  iq:498
  身高:164
  学校:圣樱特贵族校园
  性格:活泼开朗
  身份:五大家族第三的雨氏千金及继承人、寒兮宫的二宫主、天使之夜的老板、知名明星组合“寒兮雪”中的兮、小提琴公主、美国第二位女伯爵、日本小公主、著名的服装(比寒第一级)、黑白至尊。
  车子:五大家族的专属车五钻之三的粉钻(象征着活泼开朗可爱)
  死党:千夜冰寒、
  特长:吃、小提琴、唱歌、一样也是都会
  宠物:米米兔(叫:‘小米’常常被人看是毫无伤害毫无伤害,但是被它咬一口就会死(哇,可怕的兔子),伤害力中)
  外貌:一头粉色的头发,可爱的粉色眼瞳,令人羡慕的皮肤,白里透红的脸蛋,红润的小嘴
  女3号:
  。千夜零雪:
  性别:女
  年龄:14
  iq:499
  学校:圣樱特贵族学院
  性格:开朗、活泼
  身份:五大家族之首的千夜氏千金、著名的服装(比寒第一级)和珠宝设计师aglx、寒兮宫的三宫主、天使之夜(酒吧哦)的老板法国皇后、美国的第三位女伯爵、知名明星组合“寒兮雪”中的雪、黑白至尊。
  车子:永恒、鬼影、永恒的鬼影(两辆车的合体小零零自己创造的呦)。
  ps:千夜冰寒的妹妹。
  特长:竖笛(可以让人从死亡的边际活过来)、设计、音乐(人称音乐公主)、神马都会。
  宠物:贝蒂斯(狼中之王,伤害力极强)、艾莉森(蛇中之王,女的(应该打上母的),伤害力极强)。
  外貌:一头金黄的头发,闪烁着悦光的金黄眼瞳(左眼带着有色隐形眼镜),令众多女生羡慕的白色皮肤,红润的脸蛋,樱花般的小嘴。

    六年级:丁锐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