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血咒(契子)_650字

血咒(契子)_65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的腥香······
  夜瞳的双眸渐渐暗淡,又变回那滩死水般的黑。人究竟是绝望到了什么地步,才会露出如此冷漠的神情?
  霎时间,天地寂灭,似乎只剩下她一个。她低下头,望着手中的剑,若不是剑上还存在着斑驳血迹,她也不肯相信,这已经成为现实。
  自己,做了什么?
  万念俱空。
  她卑微地伏在地上,两行湿热的液体从眼角倾泻而下,滴在地上,激起一片殷红。
  她伸手一摸,是血。
  完成了曼陀罗的契约,她就注定孤独一生,做一个孤独的王者,不能欢笑。
  也不能流泪。
  从眼角流出的,只能是血!可若没了你,我称霸为王,还有什么用;若没了你,我的付出还有什么用!
  剑上的血迹渐渐聚拢,形成一个妖治的曼陀罗花纹,还泛着隐隐红光。
  曼陀罗!
  她的眼底的红迅速暴增,与之前不同,这种红似乎能迅速将人包裹其中,溺死在浓稠的血海里,令人胆寒。
  “曼陀罗,给我出来!”她的声音接近嘶吼,足以把一个普通人的耳膜震碎千遍百遍。
  剑柄上浮现出曼陀罗王的幻像,她的面庞越来越精致,声音也愈发魅惑。“怎么,不满意?”
  “这是你故意设计好的!”夜瞳的嗓音空灵得不像人声。“契约已经签定了,你还想反悔?”曼陀罗王的影像慢慢淡化,接近虚无。”回来!“夜瞳的声音里充满了愤怒,还带了一丝王者的威严。“来禁林找我。”这是曼陀罗王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她一定知道办法······“夜瞳安慰着自己。她召唤出古林圣书,缓缓开口道”告诉我,禁林在哪?“

    六年级:刘奕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