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主任不在的日子_700字

班主任不在的日子_7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上午我们班同学收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今天班主任黄老师要去听课,她的语文课取消了,可谓“是山上无老虎,猴子称霸王”。我们这群“小猴”一定要“大闹天宫”了。
  “大闹天宫”记
  我早早就来到教室,教室里静得出奇。咦,往常不是打,就是闹,怎什今天没声音呢?我正在疑虑之际,只听见啪的一声巨响,我顺声望去,原来周鑫杰和葛海涛两人正在怒目相视,椅子被扔到了一旁,原来这平静的教室里正暗涌着他们的恶战,不好,我们敢紧前去劝架,我们还没来的及把他们拉开,你一拳,我一脚的恶战已经开始了,我们急得手忙脚乱,四处狂奔,有些人去告诉老师,有些人躲躲藏藏,还有些人继续劝架,教室里一卞子热闹起来。
  那时候,我三步并做二步跑到他们中间,挡在了周鑫杰的前面,挨了葛海涛重重一拳,这时他们都愣住了,我连忙说;“我们都是同学,一个班级体,一群兄弟,一个大家庭里面,怎么能因为一点点小事动手呢”?这时葛海涛说:“周周不讲理,趁黄老师不在偷偷抄我的作业,还把我的作业弄丢了,现在还不承认。”只见周鑫杰红着脸,低着头,看来他也是嘴硬,同学们的耐心解围说“他已经知道错了,大家互相让一让。这时,任课老师也走上来说;“马上还要上课,赶紧整理一下东西,他们看着我觉得影响了大家,互相道歉后就开始整理教室了。
  看来我的这个同学还是有点威信的,这群“猴子”还得好好沟通才行,黄老师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真的好想你,我们班真的需要你呀!

    四年级:许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