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不一样的爱_450字

不一样的爱_45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踮起脚就能触到阳光。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暴风雨的时候,你愿意给予我一份阳光。那是我记忆最痛苦的事。我和他脾气一样倔。于是我们俩吵起来了。我哭着跑出去了,外面一片漆黑。不久你也出来了,你看见我哭,就和他骂起来了,你知道那时的我有多么害怕吗?
  后来啊,你就抱着我,就那么抱着我,我数着星星,一个,两个,三个,我知道星星是永远数不过来的,就像你对我的爱一样,可我还想继续数,还想你继续陪伴我,永远,没有尽头。谢谢你,你的爱一路温暖相随,让我孤单不再。那是我记忆最幸福的事。上中学了,觉得自己长大了。自己在学校住宿。
  你每个星期二都会来看我,像是你的习惯,现在我初三了,你每周一次来给我送吃的,后来才知道我在你眼里永远是一个孩子,永远也长不大,像是体会到当母亲的感觉。想你原来也是被姥姥,姥爷宠大的小公主,可自从你生了我以后,你就变成这个世界最伟大的人,妈妈。
  对我的要求你虽没有全都做到,但你都会尽力去做。谢谢你,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你爱。但真的有下辈子,我希望你做我的女儿,我会给你我的全部。

    初三:刘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