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秋节的家庭博饼_450字

中秋节的家庭博饼_45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中秋节,我满心期待;博饼,赏月,吃月饼。我变戏法似得拿出一个碗,再拿出六个色子,放入碗中,开始了我自制的家庭博饼。
  丁!随着一声清脆地响声,一个“一秀”诞生了!我乐开了花,“啊,一开局就拿一个‘一秀’,吉祥啊!”我博饼的声音引来了大姑、小姑、爸爸。爸爸运气真不错,一出手就一个“状元”!
  后来,我有点迫不及待地问爸爸:“我们今天要赏月和吃月饼吗?”“哦,儿子,今天爸爸比较忙,下个中秋再来吧。”“啊!为什么!会是下一个啊!还有好久啊!”“但是,倒过来想想,今天我不是举行了家庭博饼了吗?知足吧!”
  今年,我一没赏月,二没吃月饼,或多或少会有一些遗憾。但经过我的细心观察,其实爸爸一整天都在忙工作,像个陀螺,一刻不停地旋转着。如果从这个角度去想,没有赏月及吃月饼是情有可原的。
  这次中秋节虽然有点遗憾,但细心的我发现了为什么父母不能陪我赏月和吃月饼了。其实父母一直很忙,我们应该在父母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他们帮助,为他们减轻一点生活的负担。这样做的话,他们会发现我们长大了,会为他们负担生活的负担了!

    初一:杨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