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来到神仙的天堂_900字

来到神仙的天堂_9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到神仙的天堂
  神仙,是人们向往的对象,是幸福美好的近义词,是一种惬意的生活。神仙们都居住在山清水秀层峦耸翠如画一般的美景中,而这个中秋,我就有幸的来到了这样风景如画的世界里,自由的游玩。
  清晨,雾气缭绕,给美丽的大自然蒙上了一层轻纱——飘渺中,让人觉得一切是那么神秘莫测、如梦似幻,但远处隐隐约约的青山碧岭让人想一探究竟。面前的溪水淙淙,在这清澈见底的溪水中,看见自己歪歪斜斜的影子,鱼儿往前一游,那影子便荡着一圈一圈的涟漪破碎了。微风轻轻的拂过这个小天地,它们神秘的面纱终于被摘下——远处的群山巍峨壮丽,眼前的小溪弯弯地向远处流走,身旁的大榕树环绕在墙上,树根像是有意识般的,盘成一个凌乱无章却又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美,构成了一幅画。这样美得惊心动魄的世界,难道不是令人心驰向往的吗?
  这,就是我们这个中秋所要享受的一方天地。这个小天地处于群山环抱之中,四周青山耸翠,层峦叠嶂。溯江而上,船移景换,江面波光粼粼,只见远山含黛,近坡浮翠,令人目不暇接。西眉山倒影隐映水中,拔地而起的西眉山,雄奇俊秀,树木葱茏繁茂,山顶炮台凌空而起,在蒙蒙细雨中,山上云缠雾绕,景象颇为壮观。
  古镇中渡镇在广西柳州市的鹿寨县,境内奇山秀水,民风淳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历史文化古镇,早在三国时就已建县,有“文化古镇,旅游乡镇”之美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有以香桥岩国家地质公园为中心的九龙洞、响水瀑布、鹰山、洛江古榕等自然风光,以一方保障、香桥石刻、武庙等为代表的洛江文化,在区内外享有盛名。中渡古榕众多,是夏季避暑纳凉佳地。
  在四处游游走走吃吃喝喝的时候,夕阳已经西下,夜幕悄悄爬上来。到了晚上,我们大家坐上小竹凳,吹着柔柔拂过我们脸颊的清风,沉浸在这如水的夜色与那明亮混圆的“十五的月亮”里。我拿出一张折叠小桌子,趁他们谈笑风生的空当里拿出赏月必不可少的法宝——月饼。”欧伶俐!你怎么先吃了?”妈妈与小刘姐姐异口同声的暴喝吓得我把一口月饼生生掉了下来。我连忙拿起两块月饼,笑眯眯的对他们说:“吃块月饼消消火,消消火嘛。”闻声,大人们都望向我们这边来,齐刷刷的看向我手中芳香扑鼻的月饼。这场闹剧最终演变成了这样的一幕:大家手中各拿一块月饼,望向月亮吟起了苏轼的《水调歌头·中秋》: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这个中秋,就在我们的吟诗当中,缓缓落下帷幕。

    六年级:欧伶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