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有你,陪伴真好_400字

有你,陪伴真好_4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沉寂的黑夜,月光下的水面反射出那一似缕缕轻柔的月光,那柔和的月光映在了我的脸上,而我望着远处的你,你依旧将笑容挂在脸上掩饰一天的劳累,陪伴着我。
  你将青春作为养分滋润着我,而我只是贪婪的享受着,我不懂得报恩,在我看来这一切是理所应当的。长年在外奔波的你眼角已多出道道痕迹,两鬓之间以添加上了缕缕白发,而我并不在意你在我的面前装的很轻松而你那双粗糙又伤痕累累的手出卖了你。
  月光下我的眼中流下了一颗豆大的水滴,我强忍着不让它落下,看着你那沧桑的背影,我再也忍不住了,小声的抽泣着,不想给你看见。童年时光流逝,我慢慢的踏入了青春期,变的叛逆,而你对我依旧的宠溺,你的那一颗心却被我折磨着。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了一个黑暗的世界中只有我,我大声的喊着:“爸爸”。却得不到任何回应,我便一直想前奔跑着,突然看到了你,我刚想抱你却消失了,我惊醒过来,呆呆的坐在那里流下了泪。
  在我的童年中少不了你的陪伴·安慰·抚摸与爱。这一生有你陪伴真好。

    初二:洪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