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明的自我介绍_650字

小明的自我介绍_65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小明,我最喜欢小维,她是个漂亮的女孩。这秘密可只有我知道,我把你当成亲哥弟姐妹才告诉你的。你别告诉别人,否则我就“破天笑”了。
  我有着乌黑的一头短发,头上戴着红蓝相间的小帽子。小黑眼下是一个小鼻子,而鼻子下就是————贪吃的樱桃嘴!
  遇到好吃的,先让这个贪吃嘴消灭了。因为贪吃嘴我闹了讨厌的一阵笑。
  星期天早上,我和弟弟小韬去玩,走在路上,我们遇到了烧烤摊子。那香味,那烤肉的香味,让我不禁口水直流,掏出10块零花,飞也似的去买了。买了后,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总共10串,我3口就可以秒了56厘米的烧烤,而且边吃,口水还往下流。弟弟偷偷的笑我,我怎么也不知道,因为我投入到了吃的快乐里。吃到一半,我才渐渐地发现有着笑声,我抬起头张望,看见不少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甚至比我小的弟弟妹妹——也包括我的弟弟,我面红耳赤,飞似得抓起弟弟的手往家里跑,羞死我了!呜呜……

    五年级:罗海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