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世上最动人的话语_1000字

世上最动人的话语_10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最动人的话语
  母爱似水,水是透明的,正如您对我默默无闻的关心;水是甘甜的,就像您给予我的一切;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母亲给我的恩情已如茫茫大海,无边无际。
  “妈妈,我爱你!”这短短五个字好似用光了我毕生的力气,我小心翼翼的望向您的眼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一定能从中看到一些什么。刚抬眸,就撞入了一双盈满泪水眼眶通红的眼,我看到了欢乐、激动、欣慰的情绪。我不知怎么了,鬼使神差的伸手抱住她——我的妈妈。她亦抱住了我。良久,我才听到一句话:“谢谢你宝贝,妈妈也爱你,这是我听到最动人的话!”说着,她渐渐地放开我,轻轻地说:“去吃早餐吧!”
  母亲的银发是她为我们操劳的见证。每根银发不仅是岁月的烙印,更是她牵挂的结晶,那一根又一根的银发蕴涵着无限的伟大。那一天,下着大雨,我一不小心踩入水里,整个鞋子顿时湿透了,刺骨的寒冷从脚底蔓延至全身。回到家时,您看到我脸色不大对劲,赶忙询问事情的缘由。之后,又细心的为我打来热水让我把发白的脚放了进去,您自己却在一旁用冰冷的自来水为我洗那被雨水浸透的鞋子。我用逐渐温暖的脚轻轻碰了碰那水,突然发现,您的双手已经冻得通红,但您的脸上并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只有那不动声色皱起的眉头,泄露了您的不适。我问您:“妈,你不冷吗?”“不冷,我习惯了。”这小小的一句话,竟差点把我的眼泪诱出来。您对在冰水里洗衣裳的这种习惯,都是为了我啊!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尽管,我爱妈妈并不比妈妈爱我的多。啊,伟大的妈妈,您教会了我许许多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友谊是需要维护的,失败只是短暂的……母亲给于我的恩情已如茫茫大海,无边无际。在那次的母亲节,我小心翼翼的把我亲手做的卡片递给您时,母亲都会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能长有所成,成为国之栋梁把祖国发扬光大,就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妈妈啊,我爱您!这绝不是因为老师布置的任务而需要完成,这是我早已想表达的心声。
  是您,给了我生命始初;是您,陶冶了我的情操;是您,引导我踏上人生的旅途。没有您在我后背的默默支持,就没有我如今成功的一切。我受伤了,您用温柔的大手减轻我的疼痛;在我享受快乐荣耀的时候,您却站在一旁悄悄地与我分享;在我消沉颓废的时候,是您用耐心认真地告诉我要做一只敢于在暴风雨中翱翔的雄鹰;当我骄傲的时候,您严肃地告诉我骄傲的凤凰永远飞不高。
  妈妈,我愿做您做绿荫中的小莺,小莺啾啾,传递着我爱您心声;妈妈,我愿做您树枝上的双眼,同根相连,倾诉着我对您的深情;妈妈,我愿做您童话里的小精灵,神奇幻想,牵动着我深深地思念!

    六年级:欧伶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