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点滴的温暖_1200字

点滴的温暖_1200字

2015-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回首往事,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情,即使只是日常中的点滴小事,也有不经意间的温暖与感动。
  妈妈
  上了一天的课,我和同学互相告别后便飞奔回家,在离家里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我便闻到了一阵香味。“肯定是妈妈又做什么好吃的了!”我开心地说道,然后高兴地冲回了家里。刚推开门,正如我所说的一样,妈妈做了一桌的好菜等着我回家。突然一阵感动的情绪涌上了心头。我走进了家里,对着厨房喊:“妈,我回来啦!”妈妈听到后开心地从厨房走了出来。“希巧,回来啦,来来来,把包放回房间过来吃饭了。”我顿时忍不住,眼里从眼睛里争涌而出。“妈······”我哽咽道。“希巧,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来,跟妈说说。”妈妈着急的问道。“没有,妈,谢谢你!”我扑过去抱住了妈妈。妈妈说:“傻孩子,你看你都瘦了,走,去吃饭吧。”我拉起妈妈的说;“谢谢妈!吃饭去啦!”妈妈开心地笑了。
  哥哥
  今天,我读大学的哥哥终于要回来了!我天还没亮就激动地起了床,急着去机场接哥哥。吃过早饭,便拖着爸爸妈妈去机场了,一路上,心情都记得极了,按捺不住的开心。到机场后,我一眼便看到了他,那个在万人中央闪闪发着光的他——那个我亲爱的哥哥。“哥!”我大声地喊道。哥哥听到叫声转过了身。他穿着一件格子衣配着一条黑裤子,虽然只是普通的打扮,但那少见的帅气脸颊,引起了一堆女生的关注。帅气的脸颊,配上翘翘的鼻子,性感的嘴唇,连他的黑眼圈和带着血丝的眼睛,都是帅的人惊心动魄。喜欢看见他阳光灿烂的笑容,暖的似乎可以融化所有寒冰,直射到心里。
  妈妈轻轻碰了碰看呆了的我,我从思绪里回过神来。哥哥不知何时已走到了我面前。“傻妹妹,在想什么呢?”我开心地扑向哥哥,在他的怀中说:“哥,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哥哥溺宠地摸摸我的头说:“哥也想你啊。”妈妈看着我们两兄妹,说:“好啦,先回家啦,机场的女孩子都在看你哥呢。”我立马拉着哥哥上了车回家了。我在车上拉着哥哥问东问西,哥哥很有耐心地一一跟我讲。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一脸严肃地问哥哥:“哥哥,你长得那么帅,肯定很多女生追你吧?你会不会哪天有了女朋友就不要我了?”哥哥一听,“扑哧”笑了。“你这小鬼头都在想什么呢,怎么会呢?傻妹妹,哥哥永远不会不要你的,哥哥只是你一个人的好不好啊?”“嗯!”我开心地笑了。
  人间有情,世间有爱,记忆里的那些温暖,总是让人幸福而刻骨铭心的,点滴的温暖,便在这记忆之中,永远记得,打开记忆的本子,你就会发现,温暖一直在你身旁。

    初三:叶雨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