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校园的雪景_350字

校园的雪景_350字

2015-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雪花,似鹅毛柳絮,飘洒洒;雪花,似天上仙女洒下的玉叶、银花,洁白如玉;雪花,又似翩翩起舞的白蝶,妩媚动人。

  我来到学校,树枝上、楼顶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这些淘气的雪花把校园装扮成了一个美丽的冰雪世界。再往前一看,很多同学在拿着工具,努力地清雪,为了让自己热爱的校园保持洁净,都献出自己小的一份力。在这“白毯”的覆盖下,就连花坛里的花也失去往日的风采,往日的艳丽都已变成了今日的素色。唯独操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还在高空中飘扬,在这一片白雪茫茫之中显得格外神圣耀眼!

  下过雪,这世界便变得晶莹又纯洁了。学校里的路上洒落了许些雪花,踩上去很柔软,还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听着这清脆的声音,心情也会好起来呢!

  冬,雪花飘飘,风儿萧萧。因为有你,世界才变得银装素裹;因为有你,草地、树木,才有了春天的“苏醒”;因为有你,同学们的脸上才有了欢乐!

    六年级:陈思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