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升初作文 > 小升初作文真题 > 小升初作文历年真题(三)

小升初作文历年真题(三)

2015-11-19 来源:本站原创

  请你按照下面提供的材料,展开合理的想象,以《选演员》为题扩写成一篇500字左右的记叙文。

  材料:六一儿童节前,学校内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为了准备“六一”文艺演出,学校计划排演课本剧,要求各班推选演员。小雅的妈妈知道孩子一心想参加这次演出,可又担心女儿会落选。推选的过程结束后了。妈妈来接小雅,小雅跑到妈妈的跟前,眼里含着晶莹的泪花,她大声地说:“妈妈,我虽然没被选为演员,但是我还要为那些被选上的演员们鼓掌喝彩。”

  要求:

  (1)先把题目抄写在第一行,再写作文。

  (2)恰当地运用叙述、描写、议论等表达方式。(3)中心明确,内容具体、文从字顺。(4)书写认真,卷面整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