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虾,让我勇敢_400字

虾,让我勇敢_400字

2015-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我在家里养了一些虾,经过对虾的观察,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虾了。活蹦乱跳的虾,身体透明,在它失去生命时,逐渐转化为乳白色。

  越是生命力旺盛和食物充足的虾,头上那一团黑色的东西就越明显。那是它那脏腑未消化完的食物。生龙活虎的虾,可以看见它那器关的搏动。虹是喜欢嬉戏的,经常两只纠缠在一起,互相用长钳玩耍。

  虾在向前游动时,伸直了两只长钳,当它遇到危险的时候,长钳就会缩了起来。虾吃食物的时候,惹人喜爱。它先把长钳去试探一下,接着再试,再试,直到它认为没有危险时,就会用长钳夹到嘴巴里,大胆的吃,狼吃虎咽的。吃东西的时候,用脚爪支地,整个身子斜翘起来,可爱极啦!虾是战斗力极强的。一天,我把一条小金鱼放进养虾的大缸里,虾好像不欢迎小金鱼似得,一直不停的去攻击小金鱼,在虾的不懈努力下,小金虾被吓得落荒而逃。哦耶,虾胜利了。

  虾并不胆小,它也有勇敢的一面,所以,我也会像虾一样,提高自己的战斗力,勇敢的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让自己像虾一样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战斗着。

    五年级:唐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