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中考试作文 > 北京第七中学2015-2016上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作文:身边

北京第七中学2015-2016上高一上学期期中考试作文:身边

2015-11-19 来源:本站原创

身边作文700字

      【作文网优秀原创作文精选】

       身边的爱心故事_750字

       冬天。寒风凛冽。在公交车上。
  公交车上的人先是寥寥无几,接着陆陆续续地人渐渐多了,不一会儿就满座了。窗户紧紧地闭着,外面的寒风无法再向我袭来,可我依旧感到冷冷的,似乎缺少了什么。
  车缓缓地停了下来,一位老大爷迈着蹒跚的步子走了上来,他左顾右盼着,眼神中像在等待什么。他的眼神忽然定了下来,迈起了步子。我呆呆地望着,这老大爷要做什么呢?他在一个中年人面前停了下来,礼貌的说道:“先生,能不能让我这老头子坐坐,你看,人老了,站着不方便呀。”中年人斜着看了大爷一眼,接着便扭着头向窗外看去。老人被无视了。老大爷失望了,静静地呆在一旁。车里不一会儿就炸开了锅,都在议论那中年人的不是,可谁也没有起身让座。我见这番景象,不知怎的,好像更冷了。

       阅读全文>>

 

       你知道吗?那是身边的爱_700字

       太阳总会露出笑脸,将光芒洒向大地,这是太阳对大地的爱;绿树总会绽出硕大的绿荫,给予身边的小草一丝凉意,这是大树给小草的爱;花儿绽放,总会散发出迷人的花香,这是花儿对空气的爱;蓝天总会环抱着飞翔的小鸟,这是天空给予小鸟的爱。这些爱,都是身边的爱,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那是身边的爱——大自然总会给予人们四季。

       阅读全文>>

 

       我身边的清洁工人_800字

       每当清洁工人从我的身边走过我都会觉得他们都非常的高大,因为他们为了我们的城市辛苦劳作,不分日夜,就算是严寒酷暑都绝不退缩。他们默默无闻,甚至没有一个人能叫出他们的名字,有时还会误会他们,但他们并不后悔,因为这座城市是他们的家,他们要把这个大家庭打扫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
       记忆回到一年前的冬天,我独自一人走在打街上,寒风扰乱我的头发,我不断的搓着手希望这样尅暖和一点,咳嗽并没有和我意因为寒风越来越大,连枯叶都被它无情的刮落下来,堆积如山。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叙事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