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感谢有你_900字

[感谢征文]感谢有你_900字

2015-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成长路上,有许多的人陪着我们前行,或许这个人只是和我们萍水相逢,或许这个人在我们身边已久,在我们眼中都是无比珍贵的。我要写的这个天使,她的名字就叫母亲。

  这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正午,我迈着小步子,唱着《小情歌》,慢慢地走出了门。忽然,一阵使我不耐烦的声音温柔地飘了出来,“慢着,等一下可能会下雨,你还是带雨伞去吧。”,妈妈慢慢地走了出来,探问道。我摇了摇头,觉得很没道理,然后不理不睬地走了,也不知道妈妈看到我走的时候是什么反应。

  来到学校,我破天荒地第一次认真听课,认真写作业,时间飞快地流逝,放学铃声响起,但迎来的不是学生们的盛情拥挤,而是暴雨的无情肆虐。一阵倾盆大雨冲洗下,有带雨伞的同学们都快回到了家里,没带雨伞的同学们大多也被家长接走了,瞬间有种孤苦伶仃的感觉。妈妈冒着大雨,撑着一支灰色的雨伞走进了教学楼,直到我的班门口,她才停下来整理一下裤腿,可能是怕我被淋湿,就不顾一切地冲到学校,微笑地接走了我。妈妈一路上护着我,生怕被淋到一小块,此时的我留下了晶莹的泪滴。

  我觉得被妈妈拥护着的我不会淋湿,因为我往后看时,发现她的手护着我的书包,往上看时,发现雨伞全遮住了我自己,再望望旁边的妈妈,却是湿湿的。我借口说肩头有些累,让妈妈给我背书包,我趁机夺过雨伞,遮住了妈妈,妈妈对我望着,但过了一会儿,也就理解地和我回到了家。

  谢谢您,您是上天派给我的最美丽的一位天使,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变得生动有趣,变得绚丽多彩。在我的成长路上,您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在我看来,成长路上,有你真好。感谢有你,我的母亲。

    初二:施博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