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我的老师_800字

[感谢征文]我的老师_800字

2015-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舒老师陪我们走过了六年的时光。她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的好朋友

  舒老师虽然资历不深,也没有出众的容貌,但是,在我们心中,她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在同学们的心里扎了根的好老师。

  她的眼睛从不是只盯着学习成绩,她非常重视我们的思想品质教育。对于我们犯下的错误,也有许多老师常用的手段,但更多的是“心灵鸡汤”的灌输。

  在出游时,她则褪去了平时老师应有的认真,与我们共同嬉笑打闹。

  我们对新奇的事物感兴趣,她也一样;我们把作文写得天马行空,她也不会批评我们,反之,还细心指导,鼓励我们多写作,多发现生活中新奇的事物。

  六年级,舒老师为了培养我们的写作兴趣,特意在班上成立了一个编辑部,优秀的作文即可登上班刊。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们的班刊办得有模有样,风生水起,最后,学校也仿照我们推出了校刊。

  现在想来,她对我现在热爱写作有着多么大的影响啊!

  还有一件小事,不知道舒老师记不记得,但我们全班一定对这件事印象深刻。四年级时,全校进行广播体操比赛。站队时,我们从中间的位置被换到了最旁边,以至于我们班从上楼到回班的路上一直愤愤不平,大家不停地说:“凭什么!”细心的舒老师在我们旁边一句话也没说,等我们安静下来,她才缓缓开口:“我知道大家因为被换到了旁边很不高兴,但这不正是我们平常练习不专心导致的吗?学校当然不会把差劲的班级放在中间。所以,我们要好好训练,拿一个第一给大家看!”舒老师的一席话,激起了我们心中的斗志。我们每天刻苦练习,终于捧回了那个沉甸甸的奖杯!

  快毕业的时候,恰巧碰上舒老师生日。我召集大家筹钱买了一个蛋糕,在黑板上写下了祝老师生日快乐的贺语,签上了全班同学的名字。当舒老师走进教室时,全班唱起了生日歌,感动得舒老师热泪盈眶。

  虽然我离开小学,离开舒老师了,但是,我怎么会忘记开导我的心灵,帮助我写作,甚至在我父母忙的时候陪伴我的舒老师呢?那些记忆深处的大小事情,不正如那夜幕里的星星,在不停地闪耀吗?

    六年级:仓海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