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感谢自己_600字

[感谢征文]感谢自己_6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快速竞走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像是安装了马达似的,只顾着能够抵达成功的巅峰,可是却没有时间停下脚步,静静的欣赏沿途的风景,可是如果没有放慢脚步,他怎么能够看得见小花绽放时的美好,怎么能看得见青草蓬发时的勃勃生机,正如他不会看见站在一旁为他默默加油的人们,还有那个内心深处为了到达目标,而坚持不懈的自己。

  回首当初,我感谢自己的觉悟让自己获得了的重生。

  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不爱读书,上课打瞌睡,考试抄袭,老师眼中所谓的一无是处的坏学生。可是我的父母并没有因此放弃我,对我循循善诱,可是当时的我,听不进,像大多有叛逆期的孩子一样,把自己封锁了起来。后来升上六年级以后,周围的同学都开始发奋读书了,也就只有我,还在傻乎乎的,自以为很厉害的在做一些根本没人在乎的对抗,可是当有人问到我想要考什么学校的时候,我顿时哑口无言,我突然发现自己除了无用的傲娇以外,却没有一点理想,更别说是想去什么学校!

  十月,金色飘香,我开始闻到了希望,觉悟,长大的味道。我不愿再懒惰下去,我也想考到好的初中,原来当一个人有了目标以后是那么可怕,居然连上课的时候,就算困也会撑着,作业就算难也会认真完成,听到要考试的消息也会异常上心,也会有欲望想要考到好到成绩……就这样,我慢慢地把自己的陋习一点一点改掉了,说起来真的让人难以置信。

  原来当一个人想要改变,真的,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自己,感谢自己,没有放弃。

    高二:陈乐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