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青春,因你永恒_1500字

[感谢征文]青春,因你永恒_15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下没有永不落幕的电影,世间万物总有终结的一天,唯独她,是个例外。——题记

  美丽的焰火在空中炫丽的绽放,清脆的响声在耳边环绕,置身在绚烂的烟花中,生活在幸福的海洋里。

  驻足窗前,按耐住心头的激动,观看着四周多彩炫丽的焰火腾空燃放。在繁星闪烁的夜空中,双眸里只有怒放的色彩,耳畔边回荡着欢畅的爆裂声。静静的注视着,绚烂的烟花,如嬉笑的孩子们行走在空旷的田野上,欢笑着,打闹着。我想向他们挥手高喊,但他们的身影却在一瞬间消失。冰蓝色的火焰绚然开放,天空被漂染成冰蓝色的河流,一簇簇银色的火焰冲天而出,在这一蓝色的河流——夜空中游荡。河水消融,生命在游动。倏忽,河流消失,没等眨眼一下,巨大的彩蝶展翅飞舞,诸多蝴蝶在夜空中翩翩起舞,坠落的烟花是盛开的花朵,那蝴蝶是梁山伯的缠绵,在花海里静静地坠落,破碎成无数的纸雨滴,那是祝英台的泪珠。不容你多想泪珠里包含了多少哀思,一颗光明泪飞速划破天空,一瞬间,照亮整个天际。尚未看清,便转瞬即近,消失在了黑色的夜幕中,留给夜空一道完美的裂痕,亦真切,亦凄美。

  裂痕慢慢地淡了,化了,天空又恢复了绚烂的宁静。忽然,所有的声音和着色彩在时间长廊里隐去,知道身影消失殆尽,夜空恢复了它原有的宁静,安静的铺展着,细看,几朵烟云在空中游飘,那般轻盈,那么灵巧,如花的烟云被慢慢地扯长,静静地落下,飘散在高高的楼宇间,我用手轻轻地采撷,却在不经意间让它溜走,只剩下淡淡的火药味扑面入鼻。抬头仰天只见月亮沉静宁和的光芒,犹如给大地铺就了雪白的宣纸,任凭世人用多彩的烟花去勾描,那直射苍穹的五彩焰火,把整个天空装饰得绚丽多姿,每一个焰火爆裂出无数个跳跃的音符,而月亮只是用温和的目光看着,没有一丝惊羡,没有一丝动容。烟花在夜空中展现了它优美的舞姿,使整个天空变得惊艳,让人目不遐接如梦如幻!徜徉在这万花筒里,烟花是骄傲的,是世人的宠儿。而月亮依然静静的广照大地。我忽然觉得,虽然绚烂的烟花抢尽风头,受到无数赞叹,但安静的月亮才是永不落幕的主角。

  繁杂的声音随着空气的流动渐渐消逝。闭眼,烟花的炫丽以缀心底,我爱烟花的奔放、热烈、绚烂、火热。月光淡淡的洒入窗帘,看着那恬静淡柔的月光,心忽的一动,比起烟花的炫丽我更爱月亮的纯净、高雅、广博、淡然的美。不为繁华所动的月亮,我被你深深的打动了,漫天烟花不及你一月之美。

  瞬息万变的烟花将你淡雅的容颜嵌入我的心底,你悄然的走进我的生命,走进我平淡的青春生活里,却蹙然成为了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今月曾照古时人,你的胸襟让你穿越时空而独守一份永恒。从此,我梦中的烟花只因你怒放,只为你盛开。在爆竹放飞的纸蝴蝶里想你,在绚丽多彩的烟花雨里静守。

  感谢你出现在我平淡无奇的青春生活里,因为遇见你,被你那不为世俗的繁华所动的目光打动后,变得丰富起来,夜晚我时常在操场上仰望着你,欣赏着你那宁静的目光,感谢你,因为你让我的青春变得永恒,是你让我的青春生活从平淡如镜变得丰富多彩,感谢你因为如果没有你,可能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就是一个每天苦等放学的学生,让时间慢慢流逝,直到生命消失殆尽,决不会像现在的我一样,每天跑到操场上仰望你,在白天我会用阅读来丰富青春。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会每天如一日的仰望你。长大以后,在一个宁静的下午,回想起我那段青春岁月,我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月亮,是她照耀了我整个青春年华,亦是她使我的青春变得丰富。

  夜空无涯,宇宙浩渺,繁星万点。今日繁花今夜散,烟花独为月绽放,青春独为月永恒。

    初二:吴芷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