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等他_1000字

[感谢征文]等他_10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总是等我,总是在等时光。感谢他的等,感谢他等着我。

  紧张的气氛充满着整个校园,每一口空气都散发着紧张的味道,期中考试要到了。可是,紧张的味道后面充满着愉悦的气息。是啊,又放假了。

  每一分,每一秒都要争夺,与他人争夺,与自己争夺。时间不是有的,而是挤出来的。我打开书,极不自然地朗读着,因为我在等他,我的父亲。昨夜的雨打湿了大地,天气也变得阴沉。偶尔刮出几阵风,吹得人左右晃动,连健壮的大树都摇摇欲坠,我刻意地裹了裹大衣。我不时地抬头望望前方,我又焦虑又担心,怕他忘记了来接我,怕他出什么意外。书包带压得左肩膀生疼,因为书包右带已经断了。风又呼呼地吹了,他,还没来......

  我把书包放到了门卫身旁,然后匆匆地跑到电话机旁给母亲打电话。“我爸爸怎么还不来?不是说好7点的吗?”“我们听错了,以为是7点半,但是你爸爸已经过去了。”听到父亲已经在来了的路上时,如释重负,但怒火却涌上了心头“你们难道不知道时间就是生命吗?”还未等母亲说话,我早已将电话筒狠狠地扣上了。跨着流星步,手早已攥成了拳头。刚把书包再次背起,就听到了他的呼唤声“小梓!"我抬头一望,是他。他朝我边招手边小跑,一把就拽过我背上的书包。我极其不悦,泪水也像凑热闹一般稀里哗啦地顺着脸颊打到地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我朝他大嚷着:”有这半个小时,我能干多少事情!“说罢,我甩开了他的手,朝着电动车走去。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仅仅是因为自己等了他一个小时吗?转身回头,他还呆在原地,他低着头,没有听见我的呼唤。一霎那,我觉得自己错了,明明只是一件小事,自己却发火了。他的耳朵已经被冻地通红了,握着书包带的手也已经发紫了。我又加大了自己的音量,喊着:”爸爸!“他终于转身了,可是当他对上我的眼神时,眼睛蒙上了一层模糊的水纱,露出的是忧伤。不知是什么时候染黑的头发也不再黑了,他未系扣的大衣在风中摇曳着。我没有动,我只想等着他,只想等着他过来。

  一路上,我们没有说话。记得他以前总是等我,总是在校外等着我,他的眼神总是充满希望和期待。无论是在严寒还是酷暑,他总会准时地在校外等着我,手里提着我喜欢的东西。无论多久,无论时间有多长,他都不会离去,因为他坚信我会出来见他,从来不会忘记他来看望我这件事。可是事情却往往不是这样,不知已经有过了多少次,我忘记了这件事,但是他却依旧等着我。我的双手环上了他的腰,感觉暖和些了。是啊,有阳光了呢。

  我要等他,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我都要等他,等着他和我并肩行走,我要放慢我的步伐,我不能将他甩在身后。感谢过去他总是等我,现在就让我来等他吧,我的父亲。

    初二:赵涵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