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致闺蜜_1200字

[感谢征文]致闺蜜_12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你们闯进我的生命,感觉生活和以前不太一样。每天都有很多快乐的事包围着我们,我们一起笑,起哭,一起疯,一起癫,只要我们在的地方,少不了的就是我们哈哈大笑的爽朗笑声。

  初遇在夏天,我们互不相识,但因为老师的编排,让我们慢慢地走近对方。稚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感觉这个世界不再孤单,会充满着欢声笑语。一天天的相处让我们更了解对方,更珍惜对方,更懂得为对方付出。我们也有过矛盾,也有过痛哭,但每次都会莫名其妙的没有原因的笑起来,然后整个世界就只剩我们的笑声,之后就一起手挽着手奔向我们想去的地方。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别人总是羡慕我们。以前懵懵懂懂的我们不知道珍惜眼前的人或事,直到失去了才会在一旁后悔着,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明白我们不能少了其中一个,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开心果。世界那么大,我们最终还是到了对方的身边,成为了朋友,之后成为了无话不说的闺蜜。我们把开心的事都分享给对方,希望可以和自己一起放声的笑;把难过的事说给对方听,希望给自己点安慰,你们是我最忠实的听众,愿意倾听我说的每一件事,你们就像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总会让我感到温暖,有时候不需要说什么,默默的陪着,也会让我心情好很多,你们开心的时候我会跟着你们一起开心,伤心的时候也会跟着你们一起伤心。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总害怕哪一天会失去。

  有一句经典语录这样说: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是啊。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最好的你们,这是多么幸运的事,因为你们,我的生命绽放了最美的光彩。在人前你们像打不死的小强,可背地里脆弱的像阳光下的雪,坚强的你们也需要有人疼,伤心了也需要有人慰,孤独了也需要有人陪。陌生人面前像淑女,熟人面前像疯子。

  我们在一起就是疯疯癫癫的小女子,并不是他们口中所说的那种不爱说话的人,我们不是不爱说话,只是认为他们不是我们可以诉说的那个人。我们会在一起唱着幼稚的歌,会一起向他们展示我们有相同的东西,会一起仰望那蔚蓝的天空,会一起看着脚下的影子。你们让我变得不同,你们让我更懂得珍惜拥有,庆幸生命里有了你们这群疯子,闺蜜就是另一个自己,有你们在,很快乐,很暖心!

  小学六年比不上初中三年,因为小学没几个真心的好朋友,总是因为什么事而闹得不可开交。几个好朋友到了初中感情也淡了,有时看见了就跟陌生人一样,假装什么也没看见,就那样擦身而过,有时也会冲对方笑笑。我最害怕好朋友在同一条街上碰到,会像陌生人一样,视而不见;在同一个陌生的城市遇见,会像什么也没看见,擦身而过。我更珍惜现在珍惜我的人,就是你们。

  时光匆匆,岁月温暖如歌,你们温暖如初。三年了,时间改变了很多,而我们还是那个纯真的我们,时间路上奔跑,一路丢了很多东西,但从未丢掉你们,转身,你们依旧还在!

  生命里不能没有你。愿时光善待你们这些好姑娘!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停留在我们在一起的那个时刻。

    初三:黄娅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