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错误_1200字

[感谢征文]错误_12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谢有你,至今不离,纵使我猜忌于你,感伤愚己,那些错位的感觉,让我更想珍惜你——题记

  浮生若梦氤氲了流年,那是我们破碎的童话,随着时间让我失去知觉,慢慢疏远......

  浅蓝色的初恋,就像大海浅岸般,迷幻。

  青色渐深的宝蓝,焉知天线泛白一圈。溶于嘴里,滑入颈喉,小小气泡刺激,带动心的一阵甜忆。

  面前的初恋,让人甚似迷恋,回味也染青了,自然地将美好与初恋携着味觉的挑逗都融于一体。美曰其名——初恋。

  配上学考后的放松,一切都似乎是锦上添花。但领悟,真的真切。对爱情的幻想是如季期的花儿的专属。暗恋是”廉价“的,她没有初恋的暖阳,她没有热恋的浓郁,她的生于灭,都是如此默默,无言她自己的存在,一如既往的艰辛着......

  那暗恋的颜色是什么样的?

  即使世上已存在的颜色也不足以描述的无色,是透明的恋想,应该最合适了吧。似真抑假,存在?有过?结束?悄无声息的难以捉摸,尝一口,”什么味道?“嫣然一笑,“心里的味道。”

  每个人的专属味道,不是初恋般剔透亮泽,回味无穷,而是只此一次就让人此生难忘的感受,恋,暗暗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不知何时萌发,又在何时停止了生长。从没有凋谢的暗恋,只是适时地停止了生长而已,回忆中的她依然是风姿卓越的,是美的载者。也是转瞬间,暗念常青在原地,真的是“勿言之,即懂之。”

  一纸深秋,一片愁。一笔折柳,一咒留。

  我掂量着这份私心的轻重,现在该是离开那秘密禁地的时候了吧。他的存在,配上挚友名称的他,一起做着最好的朋友,那份意,就此结束。至少是对于我自己来说,即使事实违君意,我也愿沉浮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复杂的,简单一切。能担任他的配角,我没有失去,有的是现在的满足——他还在我身边,和我说着话,我还能见他。

  最终扼杀了她,对自己的残忍,结局又如何呢?苦笑着回眸不倦,一曲眷恋,泪色难掩。

  那丝丝缕缕的真真假假,孰明?自编自导的影片,观众只身一人。

  “苏白岁月铅华恋念,无涩烟画飞絮若梦。”

  读一栀子,似置身于山流水,嵌入的莲香偷渡着回忆的清雅;手捧一袭白,由淡到浓的贪婪勾引,此刻,音韵新芳。

  感谢此时的你,紧握我的双手的你,珍惜你,真心依,相信彼此的心有灵犀。原来,那都是错误,原来的原来,你一直都在我身边,也暗暗的素着淳淳情义。

    高二:张慧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