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豆豆家庭_650字

豆豆家庭_65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由我黑豆来谈谈我的豆豆家族。咱们家族成员的身材绝大部分不是太诱人,不过大家都有各自神奇的看家法宝,比如:给人类充饥,治疗疾病,滋养身体。呵呵!厉害吧!

  瞧瞧我,黑色的身体,黑色的皮肤,1厘米的身高,0.5厘米的腰围,外壳坚硬,十足的黑胖小子。不过我的肉是肉色的,口味虽然不怎么好,但是没有什么异味哦!

  我的大哥醋泡黑豆味道非常好!而且还很有用处:可以保脾胃,美容,减肥,补肾,明目,黑发,改善便秘,治疗高血压高血脂,胳腿酸痛,帮助恢复看电视电脑引起的视力下降,眼睛疼痛,干涩,头痛,还改善近视眼……哎呀!作用太多了,说不过来了。

  我可爱妹妹叫黄豆。它可以磨豆浆,做豆腐,豆腐脑,千张等等各种豆制品。黄豆妹妹的哥哥是长长的豆芽,也是十分美味的一种食品哦!

  我的姐姐是美丽的红豆。它有着暖人心的品格,拥有补血,活络筋骨,驱赶寒气,预防感冒的功效。冬天是它发挥长处的季节。

  绿豆是我的弟弟。夏天是它的天下,满大街清凉可口的绿豆汤,绿豆冰淇淋都少不了它的存在。喝一口,透心凉哦!

  长豇豆,有人吃过吗?它是我的舅舅。草本植物,果实为长荚,种子也可以品尝。

  如果问起我们的长老是谁?那必定是家喻户晓的四季豆。香甜可口的味道征服了所有人。以前经常在夏季见到它,现在有了暖房培育,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四季常在的豆豆长老。

  怎么样?我们豆豆家族豆丁兴旺吧?我们是人们不可或缺的好伙伴。在农民伯伯的照顾下,我们躲过了小鸟和田鼠两大天敌的侵害。可想而知,现在的日子我们常常沐浴阳光,感受雨露,胖胖的身体越来越胖了呀!嘻嘻!

    六年级:周钰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