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炫丽青春_650字

炫丽青春_65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历史长河中,只有青春最令人珍惜,童年的时代已经逝去.留下的只有回忆,浓厚的童趣已经淡淡消逝.回忆过去的幼稚,拾起地下的欢乐与痛伤.让我们大步向前走,一同跨进新的阶段。

  青春正如八,九点钟的太阳.青春是勇猛刚正的少年,是活泼可爱少女。青春是我们的季节,我们要好好的把握,做青春的主人。炫丽自己的青春。

  青春是养成人们性格的关键,情绪决定性格,性格体现个人的品质,所以情绪的好坏,会影响你以后的名誉。所以跨入青春期的我们更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进入青春期的我们,已不是幼稚的儿童。不是爱闯祸的小调皮蛋,也不是爱美丽的小公主。我们长大了,就应该独立的自己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这就要求我们学会做人.学会勇敢.学会坚强.学会实践,学会生活中的必要本领。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促进各人的全面发展,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时期,莫要认为自己还是小孩子,过去的已经过去,回忆只是回忆,睁开自己明亮的眼睛,去面对这崭新的世界。

  在这个阶段,我们的生理和心理都发生这巨大的改变。生理上我们的大脑和生殖器官都发育完善。体重和身高不断的增长。心理上一部分孩子会因家庭和社会环境的影响,产生闭锁心理和自卑心理,从而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给我们的后来带来不利的影响。所以,我们要敞开自己的心扉,勇敢的去面对现实。超越自我,做青春的主人!

  我们长大了,就应该做一个负责任的人!不仅对自己的一切负责,会要对他人负责,我们长大的开始就是被负责的时候。

  我的青春我做主,让我们的青春无悔!

    初三:李龙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