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糖果画_700字

糖果画_7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的下午,又要去上作文课,多么想让老师带我们做做游戏什么之类的。我正要推开门,听见屋里传来一阵哈哈大笑,是什么呢?我带着好奇心推开了门。啊,原来今天要玩一个游戏,名字叫:糖果画。

  我非常疑惑,为什么叫糖果画?当然,许多同学跟我一样有点吃惊,不一七嘴八舌的议论开了。有的同学说:”没有笔怎么画画?”有的同学说“糖果画怎么画啊!还是一堆糖。”有的同学说:“这些糖是什么啊!怎么画画?”还有的同学说:“还不如我们几个平均分了算了!”。这时,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和蔼可亲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名叫糖果画,游戏规则是用这些糖果摆一个东西,让大家认出来,就算挑战成功,如果没让出来,就是挑战失败,只能看着别人吃糖。”

  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的同学整齐的举起了一大片的小手,首先上去的是张楠,他灵巧的小手做了一个帆船在茫茫大海中行驶,接着上去的是陈丽,她眼珠一转,几下就拼成了一个小房子,小房子里的人正在做饭,瞧!烟筒里还冒着烟呢!有的同学上去把刚拼好的房子摆成一个立体魔方。有的同学摆成一只可爱的小金鱼,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着……摆的最好的要数王丽了,她一会摆个潜水艇,还没看一眼又摆成了一个小汽车在马路上行驶,又摆了一支铅笔在写字……

  粉红的爱心,香甜可口的果汁和迎风飘扬的红旗……我看眼都看花了,可是,糖被完了怎么办呢?我绞净脑汁想了半天,啊终于想到了!我立马跑上讲台,把他们手里的糖果摆成了一把尺子,尺子刻度数字也标在上面,老师和同学见了我做的一把精巧的尺子都大吃一惊。

  比赛结束了,我得的糖果最多,心里美滋滋的,不是糖果的甜,而是我的作品打动了我。

    四年级:彭安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